退圈了,别加我

圏内呼称雑食 葦日党 主食葦日→研日→月日→黒日→all日
2014年からハイキュー!!小説の更新は中止されました
現在じこかハイキュー!!同人漫画
大好き日向翔陽
呪術廻戦虎杖悠仁が一番好きです
主役押す

温暖的阳光⑦

【ps:我今天只能更新一章,因为要去上班,没有时间写两章,昨天晚上犯困,写的乱,希望你们能看懂】 

乌野排球馆里,传来一阵打排球的声音。“好!日向别给我磨磨蹭蹭的,你给我快点跑过去” 乌养教练吹了一声哨子后,“是!!”日向冲向网前,将乌养抛出的排球打了过去。 “好了,集合!”乌养对着其他正在练习排球的人喊着。 

“今天,我们会有一场练习比赛,对手是大家的老熟人,青城,不要以为我们之前打败过对方,就掉以轻心,现在的青城估计比之前的更加厉害了”乌养双手插着腰,十分严厉的说着。影山想起之前的比赛,虽然他们赢了,但是他们也输过,就像及川说过,大家都是一胜一负,没有什么好得意的。“当然了,大家都会改变”大地很赞同乌养教练的话,不过,他们可是遇强则强,专门打逆境赛。“呵呵,有本事让他们来啊!!”田中可是最不爽的就是青城的及川,一张长的帅气的脸,女生围绕着他尖叫。他绝对不是在羡慕,才不是因为这种事而讨厌对方的!! 

“影山,我们又可以再次和大王者对决了”日向拍了一下正在发呆的影山,兴高采烈的说着。他要让所有人看着自己其实学到了很多。“哼”影山露出凶狠的样子看着日向,居然这么开心!必须再次打倒对方。“你要干什么,想打架吗?”日向被影山的样子吓了一跳,还以为对方想要打架,立马跳的远远的。“日向,你不要这么开心啦!很快他们就会知道我们的厉害了!”菅原将手搭在日向的肩膀上微笑着说道,如果能忽略他背后冒出的黑气就更好了。“对呢!不知道那群精英们实力有没有增加,这样打起来才有趣”月岛抬起下巴,俯视的看着已经吓得不轻的日向说道!“喂!才说完,你们就开始轻敌了吗?!!给我认真点”大地已经被气的快要揍人了,这几个人能不能不要这个样子啊!“大地,别这么说,我们当然没有轻敌啊!我们可是特别想打败对方呢!”情敌怎么可以留着呢,必须除掉!菅原走到大地的身边安慰着对方。“够了!!!别再给我闹了!!!!”大地再也忍不住的大吼。果然还是大地厉害啊!乌养看着这几人安静了下来,嘴角抽搐了几下,冷汗都留下来了!这几人还真是没事找事做! 

“大家!”门突然被打开了,武铁老师气喘吁吁的喊了一声,大家疑惑的看向对方。“青城的已经到了,还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要告诉各位,两天后,会有一场总合宿,地点在东京枭谷。虽然只有5天时间,但是有白鸟泽、音驹、枭谷、青城和伊达工都会到。所以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!这都是猫又教练帮忙的,我们要感谢对方!”武铁老师握紧拳头十分激动的说着,这样乌野的实力肯定会有所提高。“太好了!!!谢谢你,老师!!!”除了月岛、菅原和影山外,其余的人都很高兴,一个个激动的要命!“干的好,武铁老师”乌养看着害羞的武铁,竖起了拇指。 

“你们说什么这么开心啊?”熟悉的声音从武铁老师身后传来,突然一个人头冒了出来,“呦吼~飞雄酱,小不点酱”及川伸出右手做出剪刀手的样子,歪着脑袋笑眯眯的喊了他们。“大王者?!!”日向反应过来后,惊讶的喊了出来。“小不点,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及川推开站在门中央的武铁老师,飞快的抱住日向不停的蹭着。但是很快就被岩泉一拳打在脑袋上,拉着及川的后背衣领扔了出去,“你没事吧?日向”岩泉担心的问了一下日向,“没、没事”只是吓了一跳,今天怎么了,怎么都喜欢抱我啊?日向心里十分疑惑。“你把我们忽略了吗?是眼睛有问题吗?”月岛生气的把日向拉到自己的身后,“对啊!及川不像话啊!居然敢碰日向”菅原也站在了日向的前面,两人把日向拦的死死的。“没错,岩泉前辈应该看管好及川前辈”影山恶狠狠的盯着及川说道。“喂!你们几个太过分了,爽朗君、眼镜小子还有飞雄酱”及川从地上爬了起来后走到他们面前,“还有啊!你们觉得你们能阻止我吗?”及川眼神犀利的盯着他们说道。“是吗?那就试试看啊”菅原毫不惧怕的回看对方。月岛和影山也是凶恶的盯着及川。 

岩泉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,“他们还真是有精力啊” “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他们这个样子,就像战场啊” “没错,我们还是离得远一点比较好”乌野和青城的看到自家的队长和二传手还有副攻手这种丢脸的样子,决定不再看他们,离得远远的讨论着。但是只有日向一个人兴致勃勃的样子,他还以为他们是在眼神交锋排球。 

“好了,别闹了,开始热身吧”乌养摇了摇头,真是拿他们没办法。 

等着吧!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,小不点是我的。 
来啊!空口说大话的精英。 

一场日向争夺战即将开始,呸,是一场排球练习赛即将开始。

评论(8)
热度(2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圈了,别加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